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九月的第一天 年龄:我在一天天长大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有时热情洋溢、有时静若止水

晚睡早起

分类:生活
2009-06-16 2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 因为有一部特别好看的片子勾引着,让我每天都睡的好晚,可第二天又要上班,所以又必须起的很早,矛盾呀。有时候总在幻想,要是每天不用去上班,还拿着同样的工资,该多惬意呀,想怎么支配时间就怎么支配,当然,百分之九十的朋友看了我的想法,肯定会说:还算有自知之明,知道自己是在幻想。唉……

    我的睡眠质量很好,只要躺在舒服的床上,不出三分钟准能睡着,绝对不存在失眠问题,我喜欢做梦,做各种各样的梦,梦里会有各种稀奇古怪的情节,我喜欢。H姐怀孕了,她总说自己睡不好,闭着眼睛还能知晓周围发生的一切,我想肯定挺痛苦的,我特别佩服N姐,她就算中午不午休,下午照样精神十足,话说回来,晚睡早起已经成习惯了,每天都在想,应该早点睡,睡的饱饱的,可一到晚上,不是看看这个,就是玩玩那个,晃悠晃悠时间就过去,真是时间不等人呀,应该改改这个坏习惯了,早睡早起身体好,脸上红润有光泽,自己努力吧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16 22:22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热呀热呀 下一篇:幸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