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九月的第一天 年龄:我在一天天长大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有时热情洋溢、有时静若止水

停车,收费

分类:生活
2009-03-25 22:04 阅读(?)评论(0)


昨天下班跟仔子去血拼,败了好多,都是自己超喜欢的货,心里怎一个“喜”字了得,回家的路上我还在琢磨,估计这会儿车场一定又是爆满,每次为找一个车位要来回转好几圈,可是,可是呀,事实并不如我所料,大片的停车位让我喜上眉梢,心里盘算着:哟,今儿这是怎么了,都这个点了,不年不节的,大家怎么还在外面飘着不回家呀?诧异,太诧异,问问门口的保安大哥吧,这一问不要紧,才知道,现在停车要收费了,原来如此,我是恍然大明白呀……

九月:今天大家怎么都不回来呀?

保哥:现在开始计时收费了。

九月:我说呢,那些车都停哪儿了?

保哥:不知道,有些都不回来了。

九月:……不能吧,就因为收费,都不回家啦?

保哥:那就不知道了。

九月:……

哎呦喂,这平白无故的又要多一项开支,真是的,这挣钱容易吗,第一时间汇报给honey,他也倍儿无奈,唉……又一声叹息,看看今天的败货,能交一年停车费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瘙痒的狗狗 下一篇:中国娃娃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