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九月的第一天 年龄:我在一天天长大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有时热情洋溢、有时静若止水

今年的五月很美好

分类:生活
2009-06-01 17:16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2009年的五月让人觉得甜蜜,甜是甜蜜的甜,蜜是甜蜜的蜜,不但开启了我人生的另一个里程,而且踏踏实实,安安稳稳,超级的幸福的过了一个假期,美呀!

最最关键的是,老公和我,公公和婆婆,姑姑和妹妹,我们组成了蜜月小分队,一起到丽江happy,遇到了热心的导游大姐夫妇,品尝了当地特色小吃,逛了美景,泡了酒吧,了解了当地的民俗,祈求了平安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茶马古道的途中,由于高原紫外线超级强烈,所以全副武装(老公给拍的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茶马古道回来的路上遇到了纳西族的婆婆(老公抓拍)

     拉市海,说是海,其实是湖,都是草,滑草的声音是咝~~咝~~咝~~的,在湖上吃了烤鱼,听了纳西情歌(老公把烤鱼都让给我吃了)    漂亮吗?叶子花,像叶子一样的花,我觉得挺神奇的,从机场到古城的路上随处可见,还有玫红色(我拍的,哈哈)    黑龙潭黄昏照,公公说像是在画里,有同感(老公拍的,他用了好几种模式,我选了这张)

    当然,这只是丽江一小小部分的美景,想领略它的魅力,就亲自去一趟吧,保证让你流连忘返!

PS:由于丽江的海拔较高,很多人都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高原反应,可偏偏我正常的很,老公说,我是壮族 的,能吃能喝能玩耍,嗯,我完全赞同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6-01 17:2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幸福 下一篇:准备做新媳妇啦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