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九月的第一天 年龄:我在一天天长大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有时热情洋溢、有时静若止水

瘙痒的狗狗

分类:生活
2009-04-22 21:0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下班回家,电梯门刚刚打开,呼……一条腊肠卧在电梯间,平时我是很喜欢这种家伙的,现在突如其来的出现,着实被吓了一下,以为是在电梯间那小两口的,便不说什么,可等他们走出去,狗狗却没有跟着,懒懒的把头埋在身子里,我赶忙喊住他们,那小两口却说不是他家的,奇怪了,后来才知道,这只狗狗已经在电梯间呆了一天了,两部梯子轮换着乘,乖乖,那怎么行,我决定把它带出去,就又跟它一起到了一楼,我叫它,它只是微微的抬抬眼皮,病了吧?我想。周围的人多起来,跟我一起唤它,终于它稳稳的走出来,还是把它交给小区的物业吧,可他们也不知道这只狗狗到底是谁家的,怎么可以这样呢,狗狗可能确实是有病了,因为它不停的在瘙痒,可也不能就这么抛弃它呀,如果真的是病了,也要怪主人没有照顾好,好可怜呢,明天早晨上班要早出发一会儿,看看狗狗还在不在,我会带牛奶和香肠给它……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准备做新媳妇啦 下一篇:停车,收费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