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九月的第一天 年龄:我在一天天长大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有时热情洋溢、有时静若止水

盼望着……

分类:生活
2009-02-22 16:0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睡懒觉,如果实在要追溯的话,可能是在婴儿时期,那时候睡的很安稳,妈妈说,只要把我哄睡着,就可以特安心的去上班,但是现在好像有点变本加厉了,睡的更安稳了,只是无奈要上班,每天会起的很早,所以,现在心中总会有期盼,盼望着倒休的日子快点到,甩开所有的工作,蒙头大睡,睡觉的时候还可以跟周公约会,美哉,妙哉,哇哈哈……

    老公不是很爱睡懒觉,周末的时候,一般七点多就会醒,开始的时候,我还总是装模作样的跟老公说,明天要早起呀,我们要去@#¥,好不好?可到了早晨跟本不是那么回事,现在,老公已经被我带上溜光大道了,我自己更是修炼的炉火纯青,现在老爹老妈,公公婆婆,对我睡觉的功夫不翘大拇指也得赞不绝口,有点惭愧呀,其实,我也不想睡那么长时间,一日之计在于晨,多少个阳光明媚的早晨被我浪费了,可这事真不是我自己能说了算的,没有好的精神头儿,怎么工作呀。

    还是盼望着倒休的日子,嘿嘿……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新发型,哈哈 下一篇:雪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