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九月的第一天 年龄:我在一天天长大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有时热情洋溢、有时静若止水

雪落

2009-02-20 17:0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盼了一个冬天的雪,终于在初春的夜晚悄无声息的飘落,一点一点的白让人觉得亲切,只是温度降了很多,有点冷……

    单位的冬训如期而至,那天在训练场上,忽然又记起了以前,很久以前和很久很久以前,如今朋友和同学都在属于自己的城市奋力的工作,为了自己,为了家人,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,结果呢?

    今年单位又会走一批人,有自己提出申请的,有工作年限到期的,总之是要离开,每次提到这个话题心里总会有异样的感觉,怪怪的,看到他们就会想到自己,什么时候是我离开的日子呢?

    现在的大环境并不是很乐观,如今有这样一份相对稳定的工作应该满足了,就像所有长辈教导的那样:九月,一定要好好工作,不容易呀。可是,我总觉得骨子里有些不安定的因子时不时的跳出来捣乱,说出自己的想法,总会被无数人狂轰,认为我不知人间冷暖,不晓得江湖险恶,也是,像我如此阳光的人,很难看到阴暗的东西,也许,他们的话是对的,其实我还有很多欠缺,得赶紧补课呢。

    有时候就觉得人们就像雪花,从天上来,飘飘洒洒,划着美丽的弧线,最后落到地面,化成水,又消失在空气中,挺美的……
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9-02-20 17:2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盼望着…… 下一篇:我们的圈子很小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