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九月的第一天 年龄:我在一天天长大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有时热情洋溢、有时静若止水

年过完了

分类:生活
2009-01-31 20:4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2009年的春节过完了,明天要上班了呢,今年的春节总的来说过得不错,初二的时候回家看姥姥了,她的精神不错,这多少让我稍稍放心一下,舅舅也来了,看见他,我心里总有一些隐隐的疼痛,他跟老公聊的很愉快,喝的也很畅快,以至于他见到爸爸都要把老公夸奖一番,老公说看见姥姥和舅舅感觉很亲切,当然,九月从小就是在姥姥家长大的呢,姥姥说,除了她,不管是谁,都不能动九月一根汗毛,不能让九月受一点委屈,哪怕是一句话都不行……

    老公说,舅舅做的菜太好吃了,还给我施加压力说,你做的要是能赶上舅舅的十分之一就不错了,我倒……看来这是在婉转的抗议,但我也不能就拍着胸脯说“没问题”呀,这事,慢慢来吧,顺其自然,哇哈哈……

    春节就这么过去了,新的一年就这么悄无声息的开始了,我有很多的愿望,在心里:希望Q姐姐平安健康;H姐姐早生贵子;S姐姐一家天天快乐;L哥哥赶紧找到心仪的对象;还有露珠姐的熊熊茁壮成长;青青在新的一年到更多的地方,尝更多的美食……总之,我希望我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都顺意。

    最后,祝愿我的家人吧,祝愿我的家人一如既往的相亲相爱,身体好,精神好,心情好,工作好,学习好……
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竟然降温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