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九月的第一天 年龄:我在一天天长大 位置:中国 个性介绍: 有时热情洋溢、有时静若止水

控诉

分类:生活
2009-01-18 00:03 阅读(?)评论(0)


我要控诉,控诉谁?

控诉honey!

曾经的他温柔善良,从不吼我,现在的他张牙舞爪,从不会不吼我;

曾经的他耐心体贴,细心关怀我,现在的他烦躁不安,眼里只剩下我的错误;

曾经的他只是细声的问候,现在的他已将我放入心里,没有了问候;

曾经的他在我不吃饭的时候只是微微的埋怨,现在的他在我不吃饭的时候直接开“骂”;

曾经的他任我长时间的泡在网里扑腾,现在的他在我扑腾的时候总强行把我拉上岸;

曾经的他从不会先低头认错,现在的他已经知晓了我的话都是对的;

曾经的他在我眼里只是一个男人,现在的他在我眼里不只是一个男人;

曾经的他与我只将最美好的展现,现在的他与我将最真实的面对;

其实,每次都是我没事找事,制造事端,惹他张牙舞爪,让他烦躁不安;

其实,每每一次经历,安静下来细细品味,他说的都有道理;

其实,他的“坏脾气”都是我的功劳;

其实,我们都特别在乎对方;

其实,我们是夫妻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竟然降温了 下一篇:水果粥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